爱情是什么

世界上,只要不是独身主义者,爱情那几乎是每个人都要体会的一个过程。有的人因为爱情死心塌地、刻骨铭心,有的人因为爱情欢愉长存、容光焕发,还有的人因为爱情体验百般世故、千味人生。

和对的人谈爱情是天长地久,和不对的人谈爱情就是曾经拥有。赢得了天下输了她,赢的横扫千军,输的丢盔卸甲。爱是两情相悦、相濡以沫。情是生命的一部分不可缺少、是灵魂的一部分至关重要。—题记

 

爱情是什么?

 

诗人说,是愿得一心人,白头不相离。也是我住长江头,君住长江尾

音乐家说,是枫叶的生长及飘落,是天外的云卷和云舒。看不见、道不明、听不清,需要走上这条爱情的路,用心去感受。

 

哲学家说,是平等、是责任、更是第二生命。

 

爱情像春,爱意生机盎然,懵懵懂懂。如春雨后小草弯腰般的娇羞,如初春阳光温柔不放肆的映射。一切都是初始的模样,爱情复苏,连其中的滋味都是不含杂质如沫春风的。

 

爱情像夏,爱意激情似火,轰轰烈烈。如骄阳火辣双方迸射的热忱,如暴雨击打地面不服输的怒吼。所有都是豪情壮志,情甚意更甚,像小孩子吃了辣椒正舒爽。

 

爱情似秋,爱意北雁南飞,落叶知秋。在经过夏日阳光照射的稻谷正是收获的时候,零叶见证着你们的春夏。不如春的盎然,不如夏的激情。一次回眸小草已经长大,一次转身麦穗将要饱和。阳光温馨恬静,微风和煦轻柔,蓝天白云飘逸,田野遍地金黄。这是秋。

 

爱情似冬,爱意岁暮天寒,葛屦履霜。许多生机动物皆于沉眠,只待来年初春再次醒来或是从梦中醒来。迟暮老人慢慢刨开最爱之人墓前的雪,只等寿终正寝。凛冽冬风,只求与你再次挽手踏上这熟悉又陌生的路。

 

女人的幸福在于他真的爱我,男人的幸福在于她值得我爱。


评论
热度(1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3565881 | Powered by LOFTER